鹿与书说

婚后小日常(2)

🌟鹿枫不折不逆

🌟有生子元素预警

🌟可能会有OOC致歉



一一一一分一一一一割一一一一线一一一一一一



021.


各位日安,我是鹿野院绫缨,我现在很慌


我的父亲,鹿野院平藏,最近接了一桩大案


这个案子需要有一名温婉可人的少女做诱饵


我父亲一听,来劲了,当场决定让我上


……


鹿野院绫缨:在?这是亲爹能干出来的事?





022.


鹿野院平藏:“就站一会儿,真的就一会儿。”


鹿野院绫缨:“别说一会儿,站两秒我都觉得此举触犯了我的道德底线。”


鹿野院平藏:“两顿火锅。”


笑死,我是两顿火锅就能收买的人吗?


鹿野院绫缨:“父亲,在你心里我是那么肤浅的……”


“十顿火锅再加两颗从璃月特产的星螺。”


“成交。”





023.


没有人可以拒绝星螺的诱惑

(冷知识:绫缨特别喜欢璃月的星螺,因为造型好看)



鹿野院平藏:小样儿,我女儿我能不清楚吗?

鹿野院绫缨:草率了





024.


直到我站在任务现场的时候

我都还在思考火锅能不能去璃月吃……



枫原万叶:“这能行吗?绫缨看着可一点都不温婉……”





025.


鹿野院绫缨:“ ?”


爸,我可听着呢爸

你这是揍嘛啊,有这么坑女儿的吗?



鹿野院平藏:“ 这不重要,没准这人他就瞎了眼了呢?”

枫原万叶:“……说的也是。”


鹿野院绫缨:“……”





026.


你俩这可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这整半天,合着我就是一工具人呗



合:“你才知道啊?”

鹿野院绫缨:山上的笋都让你俩夺完了





027.


最后这桩大案以我一拳打晕目标人物结束


目标人物:???

鹿野院平藏:“……”

枫原万叶“……?”

九条裟罗:“……我认为绫缨小姐有加入军队的潜质。”





028.


谢谢九条小姐的夸奖与认可( ?)


我也是头一次发现我有打架( ??)的潜力


……


啧,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发现的方式

下次换一个吧( ???)



不对劲……这太不对劲了……

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





029.


旅行者带着他妹妹来稻妻了


父亲和爸爸一大早就把我从床上拉起来收拾仪容仪表……


意识模糊间,我仍然敏锐地发现了问题所在


“…不是……等会!……旅行者和他妹妹来稻妻就来稻妻,这大清早的你俩折腾我干什么?”


枫原万叶:“ 哦,我没和你说吗?”


“?说啥?”


“你上次一拳干倒目标人物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传到旅行者那里了,他想让你加入到他打深渊的队伍里……”


“???你答应了?”


傻孩子,都做到这份上了

答没答应你心里没点儿数啊?





030.


……OK,我知道了

总的来说,你俩把我“卖”了呗


枫原万叶:【欣慰点头.jpg】

鹿野院绫缨:……真有脸【狠狠地无语住了.jpg】





031.


……


“你就是鹿野院绫缨吗?”


“嗯哼,如假包换。”


按照流程,我向两人行了个礼


“唔……平藏的基因真强大啊……”

荧上下打量了一下,感叹道


“要不是你出生那天我在场,我都要怀疑你是鹿野院平藏自产自销的孩子。”


……自产自销?什么意思……





032.


没等鹿野院绫缨发问,空便主动转移了话题


“ 话说起来…绫缨你出生的时候把万叶折腾得死去活来,当时平藏趴在你爸的病床边上哭的撕心裂肺……”


死去的好奇心突然攻击我

“怎么个哭法?”


“嗯……好像是在哭着说什么……小兔崽子?”


“好了,我知道了,你不要再说了。”





033.


呵,你看我说的没错吧

我父亲果然在偷偷背刺我(bushi)


鹿野院平藏:有我是你的福气

鹿野院绫缨:有你我是真的服气



……




034.


辅导家庭作业是导致家庭内部不和的主要原因之一


这话要放在几年前,鹿野院平藏只会觉得可笑

区区几张纸,是绝对不可能动摇家人之间的羁绊的……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这句话我讲了多少遍了?!他是奇数你为什么不变?!”


“他是奇数就奇数但他为什么一定要变?!”


“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啊!!!”





035.


鹿野院平藏看着卷子上那鲜红的“39”


头一次感受到了挫败



鹿野院平藏:我今天去鸣神大社求了签,说我命中必有     一道迈不过去的坎


鹿野院绫缨:什么坎是天领奉行第一侦探迈不过去的?


鹿野院平藏:你的数学成绩눈_눈


鹿野院绫缨:………………





036.


鹿野院绫缨曾经有一段时间对做饭非常感兴趣


但鹿野院平藏和枫原万叶每天都忙得脚不沾地,饭这东西,别说做了,忙完还能记得要点外卖就不错了


于是鹿野院绫缨开始外出拜师学习……





037.


两个月后一一一一一一


鹿野院平藏和枫原万叶端坐在餐桌前,看着眼前的一堆黑色的不明物体相顾无言


“………………”


“绫缨,其实父亲我觉得吧……”

鹿野院平藏艰难开口道


“嗯?”


“外卖也挺不错的。”


“……”





038.


枫原万叶在一堆黑暗料理中挑挑拣拣


最终挑出一串还算看得过去的三彩团子


犹豫了两三秒后还是咬了一口……





039.


“怎么样?虽然它的卖相不太好,但味道应该还不错。”


鹿野院平藏:“敢问这位小姐你这么说良心不会痛吗?”


鹿野院绫缨:“不会,因为我没有良心( ?)”





040.


最终这串三彩团子万叶配着吃了一碗饭

还是没有咽下去


枫原万叶:我腮帮子都嚼酸了,还是没有嚼动

鹿野院平藏:你究竟拜了哪个师父饭能做成这个样子?


鹿野院绫缨:将军大人啊


鹿野院平藏/枫原万叶:………………………………



啊,将军大人啊

那没事儿了,也算是尽力了


雷电影:你礼貌吗?





TBC




评论(20)

热度(6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