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与书说

婚后小日常(1)

🌟鹿枫不折不逆

🌟有生子元素预警

🌟可能会有OOC致歉



一一一一一一分一一一一割一一一一线一一一一一一一



001.


我是鹿野院绫缨,鹿野院家的大小姐


我的父亲是天领奉行的侦探

爸爸曾经是通缉犯游历四方的浪人





002.


他俩在结婚后的第二年有了我

据说是因为当时安//全//措//施没做好……

当然,说完这句话父亲便被爸爸用武力制裁了


“不要教坏小孩子啊喂!”

“错了!老婆我错了!”





003.


父亲作为一名侦探

自然是要经常外出办案的

偶尔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将宅在家里无事可做的我一起带了出去,说是让我见见大世面

于是我便目睹了他从一脚踏空从楼梯上滚下去的全过程

“……”

“父亲。”

“嗯?”

“你真的没有因动静太大而被投诉过吗?”

“……”





005.


他沉默了



不是吧,你还真被投诉过?!





006.


自那以后

他就再也没有带我出去过了【绫缨无语.jpg】





007.


我从五岁开始跟着爸爸练剑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始终练得不尽人意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

经过我长达两年的刻苦练习

我的剑法终于从爸爸所评价的

变成了巨烂



“…………………”

“……那个,绫缨啊……”

“要不我们换一个练练看?”


“………………………………………”


降维打击,最为致命





008.


放弃剑法后

父亲连夜把我打包送进了九条家


……


九条裟罗:“ ?”

九条裟罗:“鹿野院平藏,你最近很闲是不是?”





009.


虽然父亲的做法有点不道德

但不得不说,这是个正确的决定


九条小姐的弓法相当漂亮

我学的很认真,不出两个月我就完全掌握住了

……





010.


学会使用弓后,我的第一件事是把我家门口的那颗大树上的鸽子变成两块禽肉



鹿野院平藏:“……???”

枫原万叶:“……鸽子做错了什么?”



鹿野院绫缨:“它曾不止一次的在我窗口狗叫……”


“我忍它很久了。”





011.


我从小到大就没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心愿


因为这个,父亲和爸爸曾一度以为我会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平平淡淡地过完一辈子


但很快他们就被现实打脸了





012.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在院子里练习射箭


前面的八支箭都非常顺利的射中了靶心

但第九支箭不知为何在快接触到靶心的一刹那,被一股力量弹飞了出去


这种情况我以前从没遇到过,于是便不信邪地又将第十支箭射了出去

结果和第九支箭一样


……


“??????”


我放下弓和箭,一路小跑来到了靶前……



一枚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水系神之眼就这样撞进了我的视线中

……





013.


鹿野院平藏拿着蓝色的神之眼上下观察

确认是真的神之眼无误后

一脸复杂的看向了我


“女儿啊……你真的确定你没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吗?”

“呃……有一段时间特别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算吗?”


……


原本在旁边看戏的万叶脸色突然变了


这波啊…这波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枫原万叶:我真的会谢





014.


就这样,神之眼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


至于后来鹿野院绫缨有两周多的时间没看到枫原万叶那都是后话了


鹿野院平藏:感谢女儿送来的“机会”


……





015.


鹿野院绫缨四岁那会常常跟在枫原万叶身后四处跑


偶尔会有不太熟的人上来搭话


“诶,这是谁家的小姑娘啊为什么一直跟在你后面?”


鹿野院绫缨:“ ???”

枫原万叶:“ ……这是我女儿。”





016.


到家后,万叶仔细端详了一阵……


然后颇为恼怒地拍了一下旁边的鹿野院平藏


“你家这从头到脚都是显性基因啊?!”


“ ???是吗?”





017.


多年后的鹿野院绫缨知晓此事后,特意跑来安慰道


“别灰心啊爸,你看我这呆毛不是随了你了嘛……”





018.


枫原万叶:安慰的很好,下次不要安慰了

鹿野院绫缨:诶?!Σ( ° △ °|||)︴


……





019.


鹿野院绫缨曾经去过一次鸣神大社


八重神子带她到八重堂待了半天


然后成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20.


枫原万叶看着书架上的《转生成为侦探然后和通缉犯相爱了》《我以为你是来抓我的结果你是来睡//我的?》《我被通缉的那些年》等轻小说陷入了沉思……


鹿野院绫缨:有爱,但不多




TBC


彩蛋是我捏的一张鹿野院绫缨








评论(25)

热度(73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